阿嘿颜激推BOT💓

QQ 1461189812
微博 Amon是阿蒙不是阿萌

这是一个裘佣杰but杰克以为是杰佣的故事(?)

最近被禁网了。就,闲来无事开始脑。?

想看爽文。就 极度ooc私设如山逻辑狗屁不通,看得爽大家一起爽看的不爽请不要骂我。黄豆眨眼。

如果有重复是巧合没错——毕竟我也不打算写。我,随缘码字千年鸽,脑洞与梗提供者。√

杰克中心,当然的。我是杰吹鸭。

为了cp洁癖群体不打cp tag。抹泪。


设定:Joker:对外疯狂残暴看似自傲,独处时自卑低落精神状态不稳。Jack发现后本着同僚情以及维持绅士温柔假象开始接近他并给予安慰疏导,后来就成了习惯——Joker每晚回住所时都需要Jack陪伴一段时间。同时Joker对Jack产生依赖和独占欲,扭曲爱意。

爱他“绅士”的温柔一面,也爱他“开膛手”的冷酷无情。

发现Jack对奈布的感情之后“病”得更严重了。


Jack:一等一的伪绅士,看似温柔体贴杀三放一很有原则实际是个人主义者,自我利益为上。发觉Joker对自己产生超出情感而放任引导他更加迷恋自己——毕竟多一份爱慕对自己有益。

人总会被与自己相反的人吸引,中意拥有牺牲精神的雇佣兵 奈布·萨贝达,并不介意故意放水。知道Joker不爽奈布却趁机站在佣兵一方以博取好感。至于Joker?不是不爱,但他知道Joker不会放手。(简称仗着他的爱瞎浪。?)


奈布:对Jack有好奇,有好感。

游戏中遇见Jack本会更轻松(他总是放水,这很明显),但天性仍促使他保护弱者。他也知道这样会让Jack更喜爱他。一举两得,不是吗?

在众多求生者和监管者中Jack更有风度更优雅,是个不错的猎手,也是个不错的猎物。比起开膛手刀下的几条亡魂,雇佣兵手下才叫血流成河——如果喜欢,那就夺过来。雇佣兵也不是表面上那样年轻天真的,正相反,他可是个老猎手了。

傻子都看得出来Joker和Jack不简单,联合狩猎的时候Joker就像只忠心的猎狗——虽然嘴上一直骂骂咧咧“伪绅士”什么的,但不再疯狂大笑,算是比平时游戏时冷静多了(至少表面上是这样)。Jack倒开始佛了,陪着未被Joker抓到的求生者一起坐过山车,虽然最后被抓淘汰时丝毫不阻止还一旁称赞Joker‘干得不错’。Joker表面说着“伪绅士总坚持你那没用的温柔”一边用愤怒又饥渴的眼神紧盯Jack的画面实在不想再见第二次。

不过鹿死谁手还未分晓,美人总是归英雄的嘛(口哨)


总之大三角什么的嘿嘿,虽然貌似写偏了、不过我先爽为敬。√

评论 ( 2 )
热度 ( 41 )

© 阿嘿颜激推BOT💓 | Powered by LOFTER